close
前陣子從這裡經過
發現原來在這地址的胖達咖啡館不見了
換成這家韓式料理

今天晚上就決定來這家吃晚餐


我們點了韓式海鮮辣炒年糕(180)、牛肉石鍋拌飯(180)
海鮮煎餅(180)、羊肉銅盤烤肉(200)

店裡面的小菜是自取
我們本來想說
免費的應該沒好貨(正常人的心理 ^^")
沒想到
他們的小菜超多樣的
有不少樣真的是超好吃的 ^0^
結果在主餐還沒上來前
我們就吃了十幾盤小菜了 = =



蜜汁地瓜

這個超好吃的
吃完這盤
我們後來又拿了3盤來吃 XD

海帶和泡菜

海帶還可以而已,泡菜很入味,好吃!

小黃瓜和竹筍的小菜

這個也超好吃的
我們吃了3盤

玉米沙拉&不知名的小菜

這個很普通

醃蘿葡、西洋芹、 辣豆菜

醃蘿葡好吃,其它兩樣還OK
還有不少種的小菜
後來因為主餐上來了
就沒再試了

羊肉銅盤烤肉



羊肉超嫩的
而且沒有腥味
吃的時候我心想還好沒點牛肉
可惜量不是很多
不過200元來說,CP值算高了

海鮮辣炒年糕

也很好吃
年糕很Q
可惜裡面的蝦子,因為一起炒的關係
有點過熟了
我覺得蝦子的處理應該是先煮熟
到最後再放進去稍微炒一下就好

我的牛肉石鍋拌飯

上來的時候
嚇到我了
超大一碗 = =
而且料超多的
拌一拌
加上裡面的辣醬超有味道的
可惜牛肉不夠嫩
我想下次要點應該點羊肉會好耶

海鮮煎餅



這盤上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已經飽到喉嚨了
2個人各吃了一片
就棄械投降了
還好剩下的可以打包回家

2個人吃了大概2個小時
才愉快的結束這一餐

這家店不說料理
光小菜就令人值回票價了
而且東西都很好吃
CP值超高的
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