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笨笨去做產檢

做完剛好中午吃午餐的時間

就想到這家在名單內已久、但一直沒來吃的悅來牛肉麵



之前會注意到這家

是因為經過時常常看到裡面滿滿的人潮

讓人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








menu







還有賣滷味








小菜區








menu
 
我們傻傻的點了一份大碗的牛肉麵(120元)、小碗辣醬麵(45元)

為什麼說傻傻的呢?

後面你們看了就知道









悅來最讓我們滿意的一點

就是除了一般牛肉麵店會提供的免費酸菜外

還有免費的韓式泡菜

雖然是免費的

但泡菜的味道一點也不馬虎

又辣又夠味

好吃到我們覺得付錢也甘願







首先送上來的是我的大碗牛肉麵(120元)


看到實品後

我傻眼了

也太大碗了吧 = =

湯匙的長度只是剛好他的半徑





跟旁邊的小碗比起來

這碗牛肉麵簡直是龐然大物 

他的湯頭雖然是紅燒

但喝起來滿清甜順口的

麵是一般的細麵

然後不特別

但我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牛肉特寫

牛肉很入味

而且滷的很軟爛











辣醬麵-小(45元)

乾麵、豆芽菜、小白菜再加上上面滿滿的辣醬

剛開始吃的時候

只感覺到微微的辣度

還想說根本一點也不辣

可是吃到後來

愈吃愈辣

最後整個舌頭都麻掉了






在我吃大碗牛肉麵的時候

發現週遭的客人一直在看我

因為那時整間店似乎只有我在吃大碗的

有的還對我指指點點 (我彷彿聽到有人在跟朋友說:那個就是大碗的size! 你要叫大碗還是小碗?)

讓我覺得超不好意思

不過它雖然是超大碗的

但還是不敵我們30年的功力

彈指間就被我們殲滅了





敵人的殘骸






這家悅來牛肉麵

我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而且以這個價位來說

C/P值真的很高

跟之前在大墩街上那家火紅的店的牛肉麵

這家讓我們滿意多了

回家時經過他隔壁

看到另一家叫老羅

店裡也是滿滿的人潮

找時間再來吃吃看這家




====================================
店名:悅來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工學路84號
電話:04-22657014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日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