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電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視點餐而定
可刷卡:可
停車:無

第一次吃和壽司是1~2年前的事了
隔了好一陣子沒來吃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
連衝了好幾次 =口=
(2個月以來,吃了5次,算多了吧 XD)
今天剛好有照片
就決定來留下個記綠

門口

除了招牌的和壽司3個大字
其實很不明顯

澎湖水晶小卷(200)

這道上次跟同事來是我第一次吃
沒想到遠超出我的想像
超好吃滴~~~~ ^Q^
不過上次來吃超大一尾
我想說怎麼這次小了這麼多
直接問店家才知道
我們之前吃的比較大隻(一隻300)
今天的是小隻的
大小要看他們進貨而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 大隻的比較好吃 CCCCC

和風沙拉

裡面主要是過貓加上洋蔥
不過這個不是我的菜
是笨笨吃的 XD
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龍蝦沙拉+鮭魚卵壽司



龍蝦沙拉不錯吃
不過很普通就不介紹了
鮭魚卵壽司好吃
沒啥腥味

生魚壽司系列

從左至右是生干貝(50)、鮪魚(40)、旗魚(40)、鮭魚(30)、鮭魚腹(40)、軟絲(20)

生干貝也不錯吃
每次也是一定會點
不過還是烤過的味道更讚
鮪魚、旗魚只是忽然想點來吃看看
可是這2道白魚系列的
個人實在是沒啥興趣

鮭魚和鮭魚腹
鮭魚是我最喜歡吃的生魚片
我一直覺得
鮭魚不吃生的,吃熟的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
和壽司的生魚壽司會在上面塗上一層甜醬
可是鮭魚的握壽司還是很好吃

軟絲是上次發現的新菜色
之前看他便宜
一直沒點
後來點來吃看看發現還滿好吃的
脆脆的很有口感

炙壽司全套!!

從左至右是炙比目魚鰭邊肉(120)、焰燒干貝(50)、右上是起司香鮭(50)
右下是醬香海鱺(50)
我覺得和壽司最精典的就是炙壽司系列
個個都很好吃
焰燒干貝和生干貝比較起來
多了點焦味
可是很香而且更順口
每次來必點!!
醬香海鱺也不錯吃
起司香鮭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生的鮭魚
所以不是我的菜
但如果是喜歡炙壽司的
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味道很濃郁

最後要說的是菜單上沒有的炙比目魚鰭邊肉


之前常聽人家說在高級日本料理店吃到炙比目魚鰭邊肉
多好吃又多好吃
對我這種沒吃過的人
只能想像他可能是一種很好吃的魚肉
所以大家都說好吃

上次跟同事來隨口問了一下
沒想到和壽司也有
就點來試試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
壽司入口即化
滿滿的魚油脂味道充滿我整個味覺
跟我想像中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有點微烤過香氣更甚
而且有一丁丁檸檬味點綴更是絕妙的好滋味
不過就像我之前一樣
沒來吃過
用想的是想不出是什麼樣的口感的啦 ^^
應該會有女生不喜歡
因為說實在
會有點油的感覺
不過還是建議來這一定要試試
雖然我沒吃過高級日本料理店的炙比目魚鰭邊肉
不過我猜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不試看看真的很可惜

和壽司整體來說是一家俗又大碗的店
而且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食材真的不錯吃
雖然價位比起爭鮮來說
貴了一些
可是品質還有口感來說
爭鮮是遠不及它
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不過雖然便宜
我一個人來,沒人阻止我的話
我還是會吃掉800~900的大洋
最近得戒戒
少來吃壽司了
不然再來日子就難過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