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238號
電話:04-23787910
====================================

2009年的第一次的大餐
就獻給這家在我家附近的雪莉牛排海鮮餐廳了
會知道這家
是因為看了網友reines寫的三篇食記
reines'M 雪莉牛排。海鮮

reines'M 二訪雪莉牛排。海鮮

reines'M 免費的生日大餐-雪莉牛排。海鮮

其中最吸引我的還是德國豬腳
看了實在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店門口


菜單










不過很遺憾的
我們本來想點的德國豬腳
最後一份剛賣掉了
所以我們只好改點別的
我們點了雪莉經典套餐裡的 黑松露香菇醬佐菲力牛排(680) 法式小羔羊(680)

店裡的晚上氣氛
果然就像REINES 說的 昏暗的燈光
幽靜的用餐環境
我發現它們的裝潢滿特別的
居然沒有燈!!
餐廳整個的照明
最主要的是居然是靠我們座位旁的這個!!

如果是跟情人來
可能會覺得很有氣氛吧
不過對要拍照的我們
可就真的是高難度了
雖然我有帶手電筒
但果然我們還是提不起勇氣拿出來用 ><

牆上掛滿了許多的畫





雖然不特別
但還滿有味道的
店內放著輕鬆的音樂
和空敞的用餐環境
讓人覺得用起餐來滿舒服的

清味道的冬瓜醋

這個還滿特別的
一般碰到的都是梅子醋比較多

麵包

蘿勒醬

麵包烤的熱熱的
搭上蘿勒醬
很好吃
麵包雖然不特別
但蘿勒醬的味道我很喜歡
很香而且很有味道

前菜-蒜香田螺



蒜味的味道很重
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
田螺很嫩也沒有腥味
很令人讚賞的一道

牛肉清湯



裡面滿滿的牛肉料
湯很清甜可口
這道我很喜歡
不過笨笨覺得味道有點淡

松露濃湯

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裡面沒有料
但味道很扎實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清湯的味道


凱撒沙拉

生菜、麵包丁
很普遍的沙拉
這個只要醬OK 生菜新鮮就會很好吃
不過裡面點綴的培根有點太硬了

橘香炸杏鮑菇(因為我去WC了,所以這道的名字是我自己隨便取的)

橘子醬子很讚
杏鮑菇也滿好吃的
不過
為什麼不是煙燻旗魚呢
那個比較吸引我 ><

小羔羊

裡面總共有3大塊羊排
一上桌我就聞到很香很香的羊肉香氣
肉很嫩
而且很香沒有羊騷味
一般的店家為了處理羊排帶的騷味
往往會用了太過的香料
有時會讓人覺得香料的味道太重
但雪莉不會
羊肉帶的香料讓人覺得很香而不會影響到肉的味道
調理的手法很令人讚賞

我的松露牛排

上面的松露不是常看到的切片
而是切丁
不過松露的味道我還是吃不出跟牛排是怎樣的搭配
(其實剛剛一直在猶豫要松露還是併虎蝦
結果還是點了很少吃的松露)

5分熟切面

帶點血絲
肉很嫩
唯一令我覺得不滿的是
4oz果然真的很小
才開胃
就快吃完了

薄荷酒


水果冰淇淋蛋糕

本來以為很普通的一道
但好吃到超出我們的想像
冰淇淋用的是一般的香草口味
裡面的水果我本來以為是西瓜
後來才發現雖然都是紅色的
但裡面有鳳梨、蘋果、梨子? 西瓜?
總之吃的時候味道完全不同
但有些又吃不太出是什麼口味的水果
吃的時候我們一直在研究到底有多少種水果


本來還想說服務生說錯了
哪有蛋糕
沒想到蛋糕藏在下面
因為剛剛吃的時候冰淇淋溶化了
搭上結實的蛋糕蹦出新滋味

這家餐廳我還滿喜歡的
餐點料理的手法很不錯
店裡的氣氛晚上很適合情侶來
我覺得這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嚐嚐



延伸閱讀:【台中市】 再訪雪莉牛排餐廳(98.03.25)

【台中市】三訪雪莉-免費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