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B1)
訂位專線:04-2328-2388
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營業時間:11:00~23:00
=================================



因為之前有到它隔壁的momo-paradise吃過一次
結果它們很好禮的在我生日時
寄來這張可以在生日當天使用的折價卷


生日當天可以到MOMO-PARADISE 免費用餐 or 到bellini pasta 扣抵398元
因為沒去過bellini
所以就決定生日當天中午到bellini pasta 來用餐

菜單因為太多了
請參見它們的網頁
菜單 

我們點了蕃茄墨魚起司雙色比薩(350)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溫泉蛋肉醬起司麵(480)
              綜合海鮮湯(100)、野莓森林冰沙(150)




因為在他們11:00一開店
我們就來報到
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店裡還空空

bellini店裡的座位、燈光感覺跟以前的西餐廳很像
座位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感覺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來聚餐、聊天

吊燈

上面佈滿了滿漂亮的吊燈
讓整間餐廳的光線看起來明亮舒適

一開始服務生很貼心的就先送上餐具和分食碗


先送上來的是冰沙
野莓森林冰沙

野莓森林冰沙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上面點綴裝飾的小野莓
 
不但可愛
味道也挺不賴的
相當好喝

蕃茄墨魚起司雙色比薩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感覺很讚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貪小便宜的設定
很合我胃口

一端上來
美麗的服務生就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把披薩切成8份



一邊是瑪格烈特蕃茄起司

瑪格烈特披薩上只有單純的起司、蘿勒、蕃茄為配料
雖然簡單
但卻十分好吃
尤其是披薩上的起司和蕃茄很搭
雖然是薄皮
吃起來卻不會覺得太乾



一邊是蕃茄培根墨魚

上面的花枝很甜
雖然一樣是用蕃茄、起司調味
但起司的比重不像瑪格莉特那麼多
這邊的味道更合我們口味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看起來好像比單點的量少
但實際上份量十分驚人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把溫泉蛋和麵拌勻後
就變成這可口的模樣
麵條的軟硬適中
有義大利麵的彈牙口感
卻又不會讓我覺得太硬
肉醬很有味道
反而是起司的部份被肉醬+溫泉蛋蓋掉了
吃不出來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

這道上面撒了我最愛的松子
用了很大量的蘿勒醬汁
吃起來口味很重
蝦子也很新鮮
這道也很好吃


綜合海鮮湯

海鮮料不少
新鮮就不用說了

最特別的
是湯的口感
湯喝起來很滑順爽口
有一種說不出的好喝
我想
應該是因為這湯是用大量的蔬菜去熬煮出來的原因



到我們用完餐時
剛過12點
店裡也高朋滿座
坐滿了來用餐的客人


說實在話
要不是有折價卷
我想我應該不太可能會進來這家用餐
因為他的店外觀實在不吸引我
只不過吃過一次
卻讓我對它有了不同的看法
它們的料理我給了極高的評價
每一道餐點
都很美味
沒有哪些是爛芋充數的
尤其是它們的披薩
超好吃的
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這樣一餐吃下來
加上服務費是1188
因為有折價卷的關係
只花了我們790
真的覺得很值得

這次因為是假日
所以只有單點的部份
下次有機會
要找平日來試試他們的套餐
應該會比假日划算許多


延伸閱讀:【台中市】MOMO-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