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唷!!
本來之前是計劃要去吃大餐的
再加上星期5、6、日公司要去澎湖玩三天
本來應該是很快樂的........

可是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一個跟我差不多時間進公司的同事走了
在工地聽到這個消息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的身旁呢?
早上還看到他在公司忙進忙出的
下午就聽到他過去了的消息
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感覺就像是假的........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好脆弱........
一個小小的疏失
就帶走了一個年青的生命
心裡一直覺得悶悶的
好難過好難過
但是卻哭不出來

連我都這麼難接受這件事
那他的家人呢
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最愛的人
我該如何去承受
希望他一路好走
請上天保佑他的家人能早日走出來

從來沒過過這麼令人傷心的生日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能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事了
請上天保佑我身邊的人、我認識的人

沒有苦痛

身體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