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們來到這家日耳曼小鎮用晚餐

因為老饕級的meggy大力推薦它們的德國豬腳

讓嗜吃德國豬腳的我

非常的期待




店內景觀

店內大約有15張左右的桌子

裝潢雖然簡單

但走道、座位空間都很寬敞

用起餐來還滿舒服的




四週還能看到店家的巧思

用一些可愛的娃娃、大頭兵人偶、裝飾

讓整間店的氣氛帶有溫馨的感覺






部份menu





ps:以下兩張menu的價位
是點了套餐後的加點價








我們點了一份酥烤脆皮豬腳(490)、一份多利魚與香煎干貝佐蛤蜊醬(330)
以上皆附特製湯品、鮮蔬沙拉、雜糧麵包、甜品、飲料)

還加點兩腸雙併-布雷特肉腸、煙燻格克腸(190)




南瓜濃湯

每天的湯品都不一樣

不過可惜的是不能選

南瓜濃湯還滿香甜濃郁的

因為我們兩個對南瓜都不是很喜歡

也就沒有覺得特別好喝




雜糧麵包

他們的雜糧麵包鬆軟香甜

搭上奶油醬一起吃

很順口




水果優格沙拉

沙拉的內容很普通

不過水果優格的醬汁還不錯

清爽可口




兩腸雙併-布雷特肉腸、煙燻格克腸(190)

兩種組合的香腸搭上中間的洋芋泥、酸菜等配料

擺盤還滿有漂亮的

布雷特肉腸超多汁的

香腸醃製的很入味、很有味道

吃起來還不錯

煙燻格克腸更好吃

外面的腸衣吃起來脆脆的

很對我的胃

格克腸的味道雖然沒有布雷特肉腸那麼重

我反而覺得這樣才剛剛好

分量雖然算不少

不過以100元一條香腸來說

是有點小貴




布雷特肉腸切面

超多肉汁的



煙燻格克腸切面




多利魚與香煎干貝佐蛤蜊醬(330)

多利魚的肉軟嫩又帶點Q

肉質鮮甜滑嫩

搭上上面的白醬一起吃

很美味




大干貝

干貝雖然只有一個

但也不算小

淡淡的干貝甜味和軟嫩的口感

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只能說只有一個實在有點少  




燉飯

比較可惜的是燉飯沒有入味




酥烤脆皮豬腳(490)

最後的壓軸豬腳上場

吃的時候我是愈吃愈生氣

怎麼說呢?

它的酥烤豬腳

皮真的是超酥的

酥到我只能用超硬來形容

至於豬腳的肉質

超鹹!!!!

而且不是普通的鹹而已

是吃起來很死鹹的味道



甜點

普通的蛋糕



最後的百香果果汁

果汁是現打的

還不錯喝



這次的用餐

只能說我吃的超生氣的!!!

畢竟對它們的豬腳我期待了這麼久

可是沒想到吃起來這麼糟

不過我很相信meggy的口味

在看過其它人的食記

我猜會這樣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它們的品質非常的不穩定

剛好我們吃到的是不良品

每天的品質當然不可能一樣

可是也應該要控管在一定的品質以上

吃到這麼糟的豬腳

實在是出呼我的想像了






                                                                     


=====================================
店名:日耳曼小鎮德式餐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
電話:
04-22927698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