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食街牛排那篇有提到

最近有兩家路邊攤

因為生意超好

讓我很感興趣的  

不過另一家我只知道是在公益路和美村路口的小吃 

賣什麼、店名就一無所知

後來經由好心的網友提供的資訊

得知這家就叫松香爌肉飯






松香在公益路和美村路的路口

晚上8點前是店裡面是在賣火雞肉飯

晚上9點後松香就在外面擺攤子

9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快9點的時候到這裡

已經有很多客人在等了





MENU





我們點了一份爌肉飯(45元)、一份魯肉飯(30元)、一份滷大腸(50元)、一個魯鴨蛋(10元)、

一個魯豆腐(10元)、一份空心菜(30元)、一份爆皮(20元)、一個綜合湯(35元)




爌肉飯(45元)

他們的爌肉肥瘦分明

肥的部份看起來油亮亮的

第一眼看到感覺很油

可是吃起來卻不會油膩

口感跟我們之前常吃爌肉的不太一樣

不是軟嫩的口感

而是很有彈性、很Q很有咬勁的那種

瘦肉的部份也很不錯

吃起來軟軟嫩嫩的

很入味



爌肉近拍





魯肉飯(30元)

魯肉飯很香

魯肉的部份也是那種不油有口感的魯肉

還滿好吃的

不過相較之下

我會覺得爌肉比較划算




爆皮(20元)

這東西說老實話

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是好奇才點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炸豬皮!!!)

笨笨說口感跟像竹笙

吃起來QQ脆脆的

笨笨很愛吃這道





綜合湯(35元)

這湯CP值超高的

裡面的料超多

有豬血、豬肚、爆皮、豆腐...........

小小的一碗擠滿了料
下次再來一定要再點的一道




滷大腸(50元)

滷大腸這樣一份才50元

吃起來不肥但味道略微清淡





魯鴨蛋(10元)、魯豆腐(10元)

鴨蛋很大一個才10元

吃起來還不錯

魯豆腐我們倆都覺得超好吃的

豆腐很嫩又入味

有點淡淡的醬油香? (個人感覺)
下次來一定要再點的一道



空心菜(30元)

很特別的空心菜

他們的空心菜是燙過後

再加上蒜汁

吃起來很清淡但有很香的蒜香味





這家松香爌肉飯

聽說已經開了10幾年了

不過我是最近路過才發現的

營業時間是很奇怪的晚上9點到早上7點

東西不貴又還滿好吃的

難怪生意這麼好

想吃宵夜又不想花大錢去鼎王

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推薦給大家





後話:

聽說松香有個神出鬼沒的安琪姐

常會在網上拜訪曾到她們家用過餐的網友

之前我只不過在寫食街牛排那篇稍微提到

連松香兩字都沒出現

她就找到我了

我們這次去用餐也有看到她喔

在第二張圖靠著柱子的那位

大家來猜猜

安琪姐會出現下面在第幾樓呢?




====================================
店名:松香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67號(美村路和公益路交叉口)
電話:0939677092
營業時間:9:00pm~7:00am
====================================





from 四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