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我推推唷!! (按上面的推字!)(每天都可以推一次!)



這次全家推出了新的系列的"超有料麵包"

總共有6個新口味

玉子培根、維也納香腸、可樂餅堡、雞蛋沙拉、鮪魚沙拉、蔥花肉鬆

而且10/20~11/02的期間

還有搭配指定飲料一律39元的好康






這次我買了玉子培根(原價28元)、可樂餅堡(原價30元)

再加上2瓶25元的飲料

總共才花了78元











可樂餅堡

這款是6款裡最貴的

看起來就十分可口

裡面的餡料除了半塊的可樂餅

還有雞蛋沙拉




近照

雞蛋沙拉很好吃

甜甜鹹鹹的口味

很順口

吃完實在有點意猶未盡

讓我下次想直接去買雞蛋沙拉口味的麵包




可樂餅

可樂餅是用薯泥製成

上面淋上蕃茄醬汁

麵包鬆鬆軟軟

很好吃








玉子培根

中間是一大塊的培根肉

上方的餡料也是好吃的雞蛋沙拉



近照

雞蛋沙拉+蕃茄醬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兩款麵包我一開始吃的時候

是直接吃

吃起來已經很好吃了

後來我把剩下的半塊拿去微波

熱熱的吃起來更棒

尤其是加熱過的玉子培根

美味更是加倍




優惠的活動一直到11/02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吃看看唷

我覺得搭上飲料真的很划算




 邀請你一起參加噗浪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禮券200元喔!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rich/redirect.asp?id=7 



請大家幫我推推唷!! (按上面的推字!)(每天都可以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