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山河魯肉飯

就在李海魯肉飯 的對面

不過營業時間完全不同

李海 是做晚上;山河則是早上的時間






MENU





我點了一份爌肉飯(40元)、一份味噌湯(10元)、一份魯豆腐(10元)

可惜現在沒有麻薏

聽店家說要過清明後才會有








和別家提供酸菜不同

山河提供的是醃蘿蔔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酸菜

不過醃蘿蔔也不賴






爌肉飯(40元)

他們的爌肉魯的比較沒那麼軟嫩

應該是用醬油魯製的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跟媽媽魯的很像

不過當然比我媽魯的好吃





肥肉

肥肉的部份吃起來不油膩

魯的雖然有入味

但我覺得味道似乎比較不夠重





瘦肉

瘦肉一樣給我有不夠軟嫩的情形

雖然味道還不賴

不過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太乾了

可能是因為我偏愛軟的口感吧

所以不是特別的喜歡





味噌湯(10元)

和陳明統的味噌湯一樣是10元

可是CP值就差的遠了

小小一碗料也不多








魯豆腐(10元)

魯豆腐還好而已

雖然魯的很軟嫩但不夠入味







可能是最近好吃的爌肉飯吃太多了

山河雖然還算不錯

不過相較於之前吃的那些老店

山河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些遜色

不過就像我說的

各人的口味不同

我相信喜歡的還是大有人在

有興趣的人

可以早上來這吃看看




====================================
店名:山河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第二市場第103攤位(李海魯肉飯對面)
時間:0500~1430
====================================





延伸閱讀:【台中市】松香爌肉飯-吃宵夜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台中市】東興市魯肉義
延伸閱讀:【台中市】李海魯肉飯!超好吃的老店!
延伸閱讀:【台中市】"銘"爌肉飯 
延伸閱讀:【台中市】大智蕭爌肉飯
延伸閱讀:【台中市】陳明統爌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