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
一直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看在累了一整天的份上
決定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之前就聽meggy說過這家三次魚屋
她說
這家我一定喜歡
因為
俗更大碗
又有好吃的熟食能讓我家的笨笨吃

騎了半個小時
終於到了三次魚屋

部份菜單









我點了秋田長板握壽司創意組合 (280元)

笨笨點了日本北海道一夜干花魚套餐(350元)
(因為之前蜜月在日本北海道吃到那次的花魚實在太好吃,
我們兩個還念念不忘呢)

我還加點了鮪魚鐵火卷(80元)
蛤蠣湯(50元)
花壽司(100元)

套餐的前菜沙拉

普通的日式沙拉

茶碗蒸

這個好吃
這個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水,裡面料還不少,很有味道

關東煮



套餐附的壽司

值得一提的是他其中一個壽司
外面一般人家包海苔的地方
他是用芋頭去包的
還滿特別的 @@

套餐附的炸物

好吃@@
尤其是那隻炸蝦
其它的炸青菜也還不錯

最後是主角-花魚


花魚表面烤的QQ的,
肉還滿甜、滿嫩的
雖然笨笨說不比北海道的好吃
可是我覺得已經很好吃了
跟北海道的比起來
我覺得另有一番風味

花魚套餐最後還附上味噌湯

這個就普普通通

我的秋田長板握壽司創意組合

我認得灸燒鮭魚握壽司、花枝包紫綠蘇、比目魚、鯛魚、鮪魚、海鱺
剩最後一個上面有魚子醬的我就不吃不出來了 = =


8個壽司各有各的特色
可惜的是我最愛鮭魚
他是用灸燒的
雖然好吃
但還是沒有新鮮的鮭魚握壽司好
其它的
除了鯛魚、海鱺、鮪魚比較普通一點
其它都很棒

單點的蛤蠣湯

蛤蠣很大一顆

鮪魚鐵火卷


這個沒我想像中的好吃
味道太淡了

花壽司

好吃
外面包著魚卵就是合我們的味口 @@
這樣一餐下來
2個人花了大概800元

話說回來
那個套餐跟我的壽司組合比起來
還真的是俗又大碗 = =
超多東西的
而且有不少像炸物、壽司等等的東西
都還滿好吃的
我們2個都覺得 這家的CP值真的很高
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