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T.G.I. Friday's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6號
電話 (04) 2252 - 3579
價位(每人):不等
營業時間:11:30~24:00
停車:有
====================================

剛騎完自行車
我們兩討論完要吃的午餐
結果就是來到市政路的FRIDAY
(我同事笑我說:吃的比你運動減掉的還多 = =)

這家我們是第2次來
在台中的FRIDAY
跟英才路那家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家
可能是因為是比較後來才開的吧
裝潢和店裡的氣氛都略勝英才路的一籌

店裡的裝潢很美式風





我們2個點了
傑克丹尼爾炭烤豬肋排半份(490)
BBQ香烤半雞(450)
布魯克林義式牛排沙拉 (570)

傑克丹尼爾炭烤豬肋排

這個好好吃!!
豬肋排的肉超嫩
而且肉醃的超入味的。
不管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附的薯條也不錯…

BBQ香烤半雞

烤半雞也不錯吃
上面塗的醬讓肉很有味道
不過和豬肋排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豬肋排

半雞附的馬鈴薯泥

這也很好吃
裡面還有加起司


布魯克林義式牛排沙拉

這道最貴的、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道
反而是令我很失望
牛排的味道是不錯
也滿嫩的
但還不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而他裡面的生菜
還不錯吃
但裡面的麵包真的是不怎麼順口
而且看起來超大的一盤
卻幾乎都是麵包


把麵包挑出來
發現裡面超過一半的體積是小麵包 = =
而且還挖出2塊超大塊又不好吃的

來friday幾次了
最不滿意的一點
就是他們裡面的飲料都好貴好貴 QQ
所以我們來從來沒點過飲料的
不過FRIDAY的東西是真的還不錯吃
雖然都不便宜
但量真的還滿多的
不過只有我們2個來比較不適合
如果再多幾個來
就可以多吃點不一樣的料理了
滿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ds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